close

在冰與火之歌的鐵王座來台展出時
我趕在最後一天展出時到了現場,那天為了要拍照還特地有化妝
誠品十點休息,我九點壓線趕到了!!!

結果..........


『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~~~~~~~~~~~~~』

為什麼要這麼對我!!!!!???(嚎啕大哭)
我都抱著要厚臉皮請路人幫我拍一張威武入座照的打算了說!!!!!

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坐上鐵王座!!
誰都不能!即使是誠品!

但我也勉強算是個守法的好公民
只能怒拍空椅一張照片,怒坐客運衝回家
回家怒叫攝影笨蛋的老公拍一張我坐在沙發上的照片

老公問我拍這要幹嘛?

我:『卡麗熙要奪回維斯特洛了!!!鐵王座是我的!!誰也不能搶!!』(意味不明)


以下附上過程


啊反正都做到這了...『不如來隻龍吧!』

(好,大功告成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