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老公有時洗臉洗得太勤奮,有些水都會潑到耳朵裡
他有時候就隨興拿張衛生紙揉一球,塞進耳朵裡就繼續玩他的3DS

*像這樣↓
01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

有天晚上睡前,我們都會躺在床上做各自的事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睡了
02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床邊櫃在老公那一側,

我就脫下眼鏡  慣例要老公幫我放一下眼鏡
03  

04

害我當下噗哧一聲就大笑出來

為了能完整呈現我當時看到的畫面,特地換了寫實一點的畫風...

 

 

 



05  


沒想到那張衛生紙能用這麼巧妙的形狀,跟我老公那天剛剪好的髮型一拍即合
加上我老公得天獨厚的上下唇都很厚的唇形,絕妙地形成一個......『魚人』

對,是魚人,不是人魚。
人魚是人臉魚尾;
魚人是魚臉人身。



然後我突然開始大笑,老公轉頭問我笑甚麼
但我一轉頭再看,我只看到了魚人跟...魚人替身使者...








06
  

 

那畫面搭配飄動的魚鰭點到我的笑穴,我整個一直笑不停

我一直想到一些很有病的居家簡易COSPLAY(像這樣:點連結來看看嘛)

但他只要塞一張衛生紙在耳朵裡,竟然就能如此渾然天成!  哈哈哈哈哈哈

半魚人就轉頭問我到底在笑甚麼,
但一邊問,他的那一片鰓的魚鰭就跟著動作飄動,
我整個笑到整個沒辦法說話(噴淚)

後來我斷斷續續邊笑邊回答他後,


他才整個大喊『SHIT!!!!』怒拔起衛生紙丟掉 (0.5秒完成動作)

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那個畫面跟魚鰭飄動的畫面已經存檔好在我腦海裡了
就床的一邊我一直在笑,床的另一邊他一直在惱羞喊SHIT!SHIT!SHIT!!!(高八度)

因為我氣管不太好,笑得太劇烈或哭太久都會引發哮喘像這樣
07  



當我的氣管已經出現漏風聲的時候
我就要趕快想辦法穩定情緒,不然可能就要去一趟急診室吸藥了

我趕快一邊擦淚,一邊逼自己想一堆最近看的畫面,
來沖淡一下半魚人跟我那個....呃...跨種族面對面接觸的畫面

08  

09  

 






天殺的這時候,當事人竟然出聲打斷我的治療冥想!









10  

 

害我一聽到聲音,腦子就會馬上跳出聲音主人的畫面啊!!!




11  



有被點過笑穴的就知道,真的超痛苦的啊~想停都停不下來

有時候也就是莫名地笑穴可能在天時地利人和,也許甚麼幾年一次的天文奇觀七星一線之類的會門戶大開
然後莫名的被小小的笑話衝開
於是就會笑個不停


最後我笑到枕頭都淚濕兩塊,老公則是不敢再說話點開我笑穴
只能毫無怨言、一臉SHIT臉地躺在旁邊乖乖被我笑

(但他的SHIT臉依舊很好笑)




12  

 


後來等我情緒平穩下來可以睡的時候,已經是半夜三點了。

魚人攻擊力真是太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