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棉被自從去年被中途貓尿了幾攤,只好宣布他退休

 

今年聽說是個冷冬,但因為天氣冷下來,我跟老公的時間卻沒有空下來

蓋了幾天的毯子加夏季涼被,我老公終於受不了,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買冬天棉被了!!!

 

於是我們到了宜得利大賣場看看今年有甚麼厲害的被子

怕冷的我選中了一款溫暖度是『5』的子母被,老公一開始還說「選5的話會不會太燒??」

怎麼會!? 滿分是『6』 耶!! 我還客氣了呢!!  

(雖然我好像沒有看到6有在現場)

 

當天回家趕快幫新的棉被套被單,不得不說日本人實在在很多細節上很貼心

套被單的角角對角角問題,用幾個小機關就套得穩穩穩,不怕之後會位移

 

想到以前家裡小孩子多,兩個小孩蓋一床棉被

都會計較棉被芯都移位移到誰那裏去,

就要費心在睡前一直振那個又濕又重的老棉被,以免姊妹感情為了一條棉被失和

 

141210_000  

 

 

 

那天剛好是冷氣團發威第一天,我的腳早就被凍得亂七八糟

就趕快刷牙洗臉保養完,衝進被窩裏面

 

十分鐘...

二十分鐘...

三十分鐘......

 

啊咧...是怎麼了嗎??

我以前腳凍到在被窩躺兩三個小時,不管用吹風機還是暖暖包

我全身都熱了,但腳都還是冷冰冰的。

 

雖然只過了三十分鐘而已 (心急嘛)

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可以在十分鐘內感到

『天啊我的腳好暖喔!!!~~~

怎麼可能!!?~~~~~(女人我最大的語調)』的結果

 

 

想想日本產的科學的力量 vs 我的凍腳,可能也無計可施了吧??

於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

 

 

  

隔天早上,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來了。

 

 

 

一早被尿意叫醒,想都沒想,

睡眼醒松又神智不清地起床就奔去廁所了

 

141210_001  

 

 

 

等到大事小事都處理完之後,眼神開始聚焦的我低頭看才發現!!!

 

我的光腳ㄚ,竟然無理又狂妄地直接踏在有『冰塊臉』別稱的磁磚大人臉上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1210_002  

 

天啊!!!!

是冬天的宿敵之一!!!磁磚大人啊!!!!

他渾身散發出的那股冰冷的殺氣會在冬季讓我打好幾個冷顫,彷彿死了好幾次~

我平常冬天一離開棉被,去哪都會穿室內拖

就是因為不敢直接冒犯磁磚大人的尊顏而冷死自己啊啊啊!!!

 

想說應該是剛睡醒身體還有一些餘溫,才讓我這麼膽大妄為光腳ㄚ亂跑

我都離開被窩快半小時了,等等我回去被窩應該都冷掉了

可惜  可惜

 

 

當我躺回被窩裡時,赫然發現有種奇異的感覺!!!

141210_003  

 

 

 

彷彿就像武俠小說寫的那樣,

有人隔著衣裳源源不絕地把十年的內力從腳底傳送給我

 

唔喔喔喔喔喔喔

霎那間我甚麼都懂了~~~原來保暖度4+1的意思是

有四位師父跟一位師兄,會在被窩裡傳內力給我的意思啊!!!(誤)

 

 

 

141210_004  

 

 

完全沒有任何抵抗的能力,只能接收到一陣又一陣的暖力滲透進來

我本來去一趟廁所變成微溫帶涼的雙腳

沒過多久就被暖力沖開穴道

迅速回溫成熱熱脹脹的,感覺得出那股溫暖的內力正一股一股地快速向我全身蔓延

141210_005  

 

 

 

等到那股內力迅速逼近到我胸口那

這內力快速回充得我感到喉頭衝來一股熱

『師父!!!!徒兒頂不住啦!!~~』

 

吐出了一口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1210_006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讚美的嘆息(暖暖的)。

 

 

 

斯巴拉戲.....(日文:太讚了)

 

看了一下官網介紹

『可在吸收睡眠時身體所散發的水分,並轉換為熱能後釋放。 
因此具有冬天時溫暖舒適,夏天時乾爽滑順的特性。 
讓使用者在一年四季都能有安穩睡眠的高機能寢具。 』

 

所以能夠這麼舒適的感覺,因為它是乾爽的溫暖被被啊~

難怪冷天撲到棉被山裡沒有感覺得到棉被冰冰冷冷的~

多虧了乾爽的暖男師父加暖男師兄~

 

最近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

我的膝蓋舊傷卻沒有讓我關節吱吱歪歪地痠痛難眠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~

 

 

 

【【 題外話 】】

一進去宜得利看到超級經典的日式暖桌組!!!!

ktt_a_01  

(圖片來源:宜得利家居官網)

 

天啊~我的心都要化了~~~~~

腦海裡已經響起了小丸子的主題曲

馬上就想鑽進去體驗小丸子每年過年窩在裡面當廢人的感覺~~

 

可惜家裡沒位置也沒那個經費

只好望桌興嘆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