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在剪掉八九年的長髮之前,再找個黑長髮的角色來做萬聖節主題
再考慮老公也能輕鬆參與的份上,因此選定了阿達一族~

我沒學過打版,更沒學過縫紉,但是現在要做出阿達媽媽的黑色連身長袖禮服!!!
我只會把黑布披在身上直接剪!然後把黑布穿在身上直接縫!!

前半身都還行
側邊還好我柔軟度OK,折一下腰繞過去縫就好

後面的部分,我今天竟然也穿著縫完了!!!
整個很難,縫完都想幫自己拍拍手了

正想要脫下來時發現

靠北
我把我的內褲跟萬聖節服裝縫在一起了。

是一整個SET的概念

以下就直接放照片囉

<試妝>


(雙頰凹陷妝好難)


<上了道具小手的完整全身照,發現凹陷妝都被頭髮擋住了,失策!>


<夫妻合照>


<這小女孩超可愛的~~>




<改造前後的小手,有裝了自製骨架之後,手的動作就更靈活了~>

<還能拿回家摸摸貓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